close
我太神了

把我另一ㄍ網站的免費空間流量擠到爆,結果就是....強制關站



簡簡單單的兩行英文,我的網站就被 Cacel 掉了,我又要重開新站、重發文章了ˊˋ



This account has been suspended.

Either the domain has been overused, or the reseller ran out of resources.

(這個帳號已被中止。也許是這個網域超過流量,或者是使用太多的伺服器源)



算了,最多只是重新開始而已,人說危機就是轉機

說不定下個會更好!



讓我大喊一下吧



我的天阿~~~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