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  恩...我玩不膩的線上遊戲就只有一款,且別無分行!

     SF ----- 讚啦!



     放假閒閒沒事,電腦開來全都事

     我是月,月夜中的星光

    

     我是殺手,月

     我是狙擊手也是神槍手

     嘿嘿,我玩SF超愛拿狙擊!

     那種...一擊斃命的快感、一開就爆的爽快真是沒話說

     拿來發洩真是不錯阿...



     目前階級少校,K/D:1.001,沒有軍團,爆頭應該有2000以上了

     ID:月夜中的星光

     定居金六結,除非爆滿,不然我不會在官田~



(一篇毫無頭緒的文章...無聊亂打XD)



一擊斃殺!爽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l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